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国家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暨省委“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0-05-28 16:13打印页面

  5月22日,安阳市委常委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市委书记李公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自治区、直辖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措施》、省委“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反馈会暨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动员会主要精神,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安阳市迎接国家对河南省2019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安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省委“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污染防治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扎扎实实工作,坚决完成污染防治这一重大政治任务。二要全面做好迎接考核各项准备工作。要成立组织机构加强领导,积极做好问题自查整改,认真抓好交办问题整改落实,高度重视群众举报问题整改。三要认真开展“三散”问题整改。要紧盯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标准、工作措施、时间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四要抓好当前环保重点工作。要严厉打击黑加油站,全面加强扬尘治理,强化臭氧污染防治,狠抓企业提标改造,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