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卫辉市政府副市长张磊带队夜查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0-05-28 16:02打印页面

  5月27日晚,卫辉市政府副市长张磊带领生态环境分局、攻坚办及专家组,集中对餐饮油烟管控、大型水泥企业生产环境、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情况以及入市卡点进行了专项检查。

  首先,张磊一行对烧烤夜市进行重点排查,发现部分烧烤点存在油烟收集率低、无组织扩散等问题,尤其是咱家大院烧烤店违规使用木炭烧烤。其次,对我市水泥行业进行专项检查,发现天凤水泥厂区内原材料仓库喷淋抑尘设备未开启,扬尘严重;厂区门禁系统损坏未修复,对国三及以下水泥运输车辆违规放行。随后,对龙安城项目工地扬尘整治情况进行督查,发现工地内部存在大面积黄土裸露未覆盖等问题。最后,对七里铺村卡点以及大禹湖南侧卡点进行了视察,卡点均为封闭状态。

  张磊强调,一是对餐饮行业强制安装高效油烟净化设施或使用无烟烧烤炉具的方式进行治理;二是天凤水泥需及时修复门禁系统,禁止不达标运输车辆出入厂区;三是加大原材料仓库抑尘措施,持续开启喷淋装置,有效降尘;四是工地未施工期间,对工地内部裸土进行全面覆盖,防止风过起尘,并对工地内部道路进行湿扫、冲洗,确保工地内部道路无积尘。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