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中原分局加强重点企业巡查保障“两会”顺利开展

来源:发布时间:2020-05-27 16:25打印页面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抑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5月26日上午,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中原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星带领局办公室和环境监察大队对辖区内重点企业进行检查。

  李星一行先后对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光大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河南惠众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并强调“两会”期间要把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来安排部署,加大力度落实解决当前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防范举报上访和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李星还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提醒各企业要严格做好自身防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毫不放松,中原分局将全力以赴、依法依规为企业提供应有的服务。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