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河南省焦作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积极开展“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0-05-21 16:00打印页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家庭美德,充分发挥广大女职工在家庭建设中的独特作用,按照市总工会、市文明办通知要求,焦作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积极开展“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焦作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引导广大女职工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弘扬传统文化,引领女职工爱上阅读培养阅读习惯,使广大女职工在阅读和写作中获得幸福感,传播向上向善、孝老爱亲、敬业诚信、绿色节俭等理念,倡导女职工凝聚文化力量,用文字讴歌“勇敢的逆行者”,凝聚抗击疫情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信心和决心,以最美的奋斗姿态砥砺前行,在文明家庭建设中建立新功!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