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环保政务信息公开 > 财务信息 > 政府采购

河南省环境监测中心VOCs走航监测及颗粒物手工比对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时间:2019-12-10 15:29打印页面

  一、采购项目名称:VOCs走航监测及颗粒物(PM2.5)手工比对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19-2347

  三、项目预算金额:3925000元

  最高限价:3925000元

  四、采购需求(包括目标、标准、数量、规格、服务要求、验收标准等)

  本次采购共2个包。A包为:采购挥发性有机物(VOCs)监测走航服务。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0年8月30日;需提供不少于32次VOCs走航监测服务,每次不少于2天。

  B包为:采购颗粒物(PM2.5)手工比对服务。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0年8月30日,需提供不少于22个空气站PM2.5监测仪器比对检查,每个站不少于23天有效数据,不少于33次的颗粒物(PM10或 PM2.5)监测仪器准确度核查,每次不少于5天有效数据。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等政府采购政策。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要求,投标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2)提供经审计的2017年度或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承诺书;

  4)2019年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证明和2019年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证明;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不得有不良记录(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

  七、是否接受进口产品: 否

  八、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9年12月11日 至 2019年12月17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投标人应首先办理CA数字证书,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市场主体系统注册用户名及密码(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CA数字证书办理指南》);办理CA数字证书后,办理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完成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后,于公告期限内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网,凭领取的CA数字证书进行网上投标。

  3.方式: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4.售价:0元

  九、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1月0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截止时间前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加密上传。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3楼远程开标室(一)-4(郑州市农业路东 41号投资大厦A座)。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采购人不予受理。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1月0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3楼远程开标室(一)-4开标室(郑州市农业路东41号投资大厦A座)。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网址www.hnggzyjy.cn,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等。在规定时间内投标文件未解密的投标人,视为放弃投标。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19年12月11日至2019年12月17日。

  十二、联系方式

  1. 采购人:河南省环境监测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学理路10号

  联系人:郑女士

  联系方式:0371-66309336

  2.采购代理机构: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东风南路榆林北路交叉口绿地中心南塔4502

  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方式:0371-55916465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