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头条

省生态环境厅举办四行业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培训会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时间:2020-03-24 15:11打印页面

为加快推进河南省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强化对基层生态环境部门排污许可管理培训,促进全员全面掌握相关行业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审核、核发要点,确保按时保质完成2019年度排污许可证核发任务,10月31日至11月1日,省生态环境厅在郑州组织召开酒和饮料制造,乳制品,调味品和发酵制品,方便食品、食品及饲料添加剂四个行业企业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培训会。


会议邀请国家排污许可规范制定有关专家对四个行业排污许可证技术规范、核发过程中应关注的审核要点进行了讲授,并对核发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疑释惑、探讨交流,为全省完成2019年度排污许可证核发任务奠定了基础。结合培训,省厅环评处对全省已核发的28个行业排污许可证情况和清理整顿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阶段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做到核发底数要清、核发标准要高、证后监管要加强,确保达到“核发一个行业,清理一个行业、规范一个行业、达标一个行业”的目标,为企业守法、部门执法提供依据,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由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承办,省生态环境厅相关业务处,各省辖市、县(市、区)生态环境局排污负责许可证核发工作的业务骨干,部分企业及技术单位人员共计四百余人参加培训。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