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省厅动态

第三届河南省生态环保行业人才交流会(线上服务周)即将举办欢迎全省排污和治污企业踊跃参加

来源:河南环境发布时间:2020-03-19 17:24打印页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系列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绿色发展,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省生态环境厅将联合省工商业联合会,于2020年3月23日至3月29日,举办第三届河南省生态环保行业人才交流会暨线上服务周活动。

本次活动全程采用“不出门,不见面,无接触网络互动面试”模式,面向全省排污和治污企业,提供生态环保人才服务。参加活动企业可登录省生态环境厅联合“智联招聘”开发的“河南省生态环保行业人才交流平台”,免费发布环保人才招聘信息,在线查阅求职者简历,视频与应聘者沟通,实现招聘无接触、沟通无障碍、对接无费用、就业无风险。活动结束后,交流平台仍继续运行,持续为参加活动企业和广大生态环保行业人才服务。

此项活动,是省生态环境厅、省工商业联合会积极整合社会资源、运用市场手段,在人才服务领域助推企业绿色发展的开端。借助“智联招聘”等大数据平台,可以精准分析我省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治理人才需求,结合我省生态环境保护形势,运用政策引导、市场调节等手段,吸引更多生态环保人才参与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引导广大生态环保人才向污染治理最需要的区域、领域聚集,帮助企业解决污染治理难题,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省生态环境厅还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和深度,逐步构建以生态环保行业人才交流为核心,涵盖生态环保政策解读、污染治理技术服务、技术成果转化、治污项目对接、绿色金融支持等多模块融合的智慧环保大数据平台,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有力支持。参加活动企业可通过省生态环境厅官网或“智联招聘”郑州主站,点击登陆“第三届河南省生态环保行业人才交流会”线上平台自主注册报名,也可直接点击以下链接报名。此项活动只针对生态环保岗位提供人才服务,参会企业不得发布与活动无关的岗位需求。

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平台自主注册报名

咨询方式智联招聘刘老师

联系电话13071081637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