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环保政务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建设与精神文明建设

省生态环境厅王喜云副厅长赴台前县梁庙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0-01-21 15:41打印页面

2020年1月1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喜云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曾刚、新派第一书记贾晓磊一行3人受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仲田委托,代表厅党组赴台前县梁庙村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和驻村第一书记。台前县县长王俊海、副县长张鲁海、县政协副主席兼生态环境局局长葛瑞峰、驻梁庙村第一书记李俊伟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王喜云副厅长一行慰问了8户未脱贫的贫困群众,为每户贫困群众送来了米面油、300元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在贫困户梁传岭家中,王喜云副厅长详细了解他的收入、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并亲切地叮嘱两个孩子要努力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感恩,做一个有理想的好学生,自信地走向社会,自强地立足社会。面对眼前的这一幕爱心帮助,梁传岭的家属感动得热泪盈眶,她发自肺腑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习主席,感谢王厅长,感谢王县长,感谢你们这么多好人对我们家的热心帮助。”

王喜云副厅长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梁庙沟生态湿地公园、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施工现场、梁庙村幼儿园、蘑菇大棚和冷库等项目建设情况。在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情况汇报后,王喜云副厅长对梁庙村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喜云副厅长指出: 梁庙村的发展很快,前景很好,成绩来之不易,希望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大力发展庭院经济,搞好房前屋后的绿化和美化,多种菜、多养花,多种树,开展好梁庙村的环境综合整治建设,发展和管理好村集体经济,增强自我造血功能,要把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让现有项目产生多重效益,让群众都能切实体会到帮扶项目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台前县县长王俊海表示:感谢省生态环境厅长期以来对台前县梁庙村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台前县将努力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不断提升村两委干部和党员的能力素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班子凝聚力。不论是脱贫攻坚工作还是环境保护工作,台前县都会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上级的指示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带领全县人民尽快脱贫致富奔小康,以优异的成绩表达对省厅的感恩之心和感激之情。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