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企业服务日活动 > 新闻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举办第八次“企业服务日”活动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时间:2020-01-07 10:29打印页面

1月6日,省生态环境厅举办第八次“企业服务日”活动,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仲田出席,省生态环境厅各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来自全省各地的近40名企业代表参加。

活动中,王仲田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仲田指出,企业服务日活动,之前已经成功举办7次,通过活动的开展,听到了企业的心声,解决了企业的难题,提高了企业绿色发展水平,同时,推动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转变了工作作风,明确工作重点,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有效化解了环境监管中的对立情绪,达到了企业满意、群众欢迎、领导肯定的良好效果,推动了我省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与经济高质量发展“双促进”。

活动中,王仲田与企业代表亲切交流,认真沟通,企业代表积极发言,气氛热烈。针对企业代表提出的要求了解更多的环保政策和知识、绿色引领企业申报标准、重污染天气条件下的应急管控、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企业环评、扬尘污染、以及企业绿色发展排行榜等问题,王仲田和省生态环境厅有关处室负责人一一记录,能现场解答和解决的问题,当场明确答复,并给予具体指导和帮助。对现场不能马上解决的,安排有关处室实地调研后进行针对性帮扶,保证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件件有回复,事事有回音。王仲田指出,省生态环境厅坚决反对“一刀切”,落实差别化管控措施,实行精准管控、科学管控、依法管控,对企业决不一停了之、一关了之、一限了之,坚决支持环境治理水平高、信誉好的企业绿色发展。

企业服务日活动是省生态环境厅的一项经常性制度安排,原则上每月5日定期举行。第九次企业服务日活动拟定于2020年2月5日举办,欢迎全省各类企业通过省生态环境厅官方网站“企业服务日”活动飘窗、拨打12369服务电话或长按下方二维码预约报名。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