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三级联动提升派驻精准监督能力

来源: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12-12 16:07打印页面

保障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助力打造生态环保铁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是各级派驻生态环境系统纪检监察组的共同政治责任,必须强化配合、深化合作,建立协作机制,形成整体合力。”125日至6日,开封、许昌、驻马店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到信阳市生态环境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后,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验胜说到。

这次调研活动由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组织,调研组先后到信阳市平桥区郝堂村、罗山县何家冲调研乡村振兴、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参观三省室建设和使用情况,详细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听取党组、纪检监察组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汇报,并与驻信阳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党委等有关同志座谈交流。

                                                                        

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积极推动省市县三级派驻机构协同,在坚持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协同、各方纪检力量协同、日常监督力量协同、战斗堡垒力量协同等方面进行有益探索,做到加强联系、信息共享、经验互鉴,做好协同大文章,共同担起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责任。

    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今后将继续推动省市县三级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加强协作配合、互动交流,探索建立联动工作机制,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切实提升派驻纪检监察精准监督能力。(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李俊夺)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