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区 > 不予许可公示 > 环评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退回洛阳栾川钼业集团冶炼有限责任公司升级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函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时间:2019-08-10 09:18打印页面

洛阳栾川钼业集团冶炼有限责任公司:

你公司报送的由河南昊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编制完成的《洛阳栾川钼业集团冶炼有限责任公司升级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以下简称《报告书》)收悉。该《报告书》未通过专家技术审查,主要存在以下问题:

1. 未依据设备参数、工作时间核算钼铁产能,大气污染物排放源项分析不全,项目升级改造的先进性分析需要进一步论证。

2. 未全面梳理现有工程存在的环保问题,“以新带老”措施不完善。

据此,我厅决定退回该项目的环评文件。洛阳市生态环境局、栾川县环保局负责该项目的监督管理,对于该项目存在的环境违法问题,依法予以查处。

2019年8月8日

主办: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处 督办: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处

抄送:洛阳市生态环境局,栾川县环保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                    2019年8月8日印发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