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机构分类 > 河南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中心
索 引 号: 005185040/2019-03005 分类: 环境管理业务信息\环境监控
发布机构: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发文日期: 2019-08-05
名  称: 河南省环境监控中心河南省生态环境综合管理平台(一期)监理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文  号: 有 效 性: 生效

河南省环境监控中心河南省生态环境综合管理平台(一期)监理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河南省国贸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受河南省环境监控中心的委托,对其河南省生态环境综合管理平台(一期)监理项目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项目名称:河南省生态环境综合管理平台(一期)监理项目

二、项目编号:GMFT19236

三、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150000元;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响应政府采购政策(详见磋商文件)。

五、项目基本情况:

5.1服务内容: 河南省生态环境综合管理平台(一期)安装调试期,包括实施阶段、竣工验收阶段等全过程监理服务(详细内容请参照磋商文件第五部分“项目采购需求”)。

5.2监理服务期:与河南省生态环境综合管理平台(一期)建设工期一致。

5.3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六、合格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3)本次磋商不接受联合体。

七、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购买地点:郑州市农业路72号国际企业中心B座三楼东。

(2)报名及购买时间:2019年8月6日-2019年8月12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3)磋商文件售价:每套300元,售后不退。

(4)购买磋商文件时须携带以下原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依法缴纳税收及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2019年1月1日以来任意一个月)、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基本户资信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同时应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未按要求提交上述资格证明文件的不予受理。

八、提交磋商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地点

(1)提交响应文件地点:郑州市农业路72号国际企业中心B座三楼东侧会议室;

(2)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8月16日14:30(北京时间)。

九、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及地点

(1)开启地点:郑州市农业路72号国际企业中心B座三楼东侧会议室;

(2)开启时间:2019年8月16日14:30(北京时间)。

十、磋商公告发布媒介:

本磋商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河南省环境监控中心

地 址:郑州市学理路10号

联系人:杜先生

电 话:0371-66309165

代理机构:河南省国贸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农业路72号国际企业中心B座三楼东

邮编:450002

联系人:周女士

电话:0371-69131989

邮箱:18003717216@163.com

发布人:河南省国贸招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年8月5日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