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环保政务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第31期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时间:2019-08-05 11:16打印页面

省生态环境厅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征求主题教育意见建议

近日,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老干部座谈会,会议主要内容是:一是征求离退休老干部对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二是开展“我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座谈讨论;三是推荐老干部先进个人。

按照厅党组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从理论学习、党性修养、工作实绩、担当负责、群众立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廉政建设、其他方面共8个方面向与会的离退休老干部征求意见建议,总体评价为很好。同时,离退休老干部也从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争取更好实效、与社区紧密联系、开展活动多样化、根据老干部特点进一步促进相关服务措施、完善活动中心配套设施等方面提出了6条建议,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将专题研究整改意见、制定措施,确保老干部的建议有效落实,有序推进,通过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激发新形象、倡导新作为。

会议还组织与会离退休老干部共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年巨大沧桑变化,齐赞盛世幸福美好生活,通过忆往昔、谈变化、话发展、献良策,从社会发展、人民生活、党的建设、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等方面谈了各自感受,谈出了真实变化、真切感受、真心认同,迸发出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的豪迈热情。与会老干部们表示:忆往昔、倍感党的伟大,话发展、倍感信心满满;献良策、积极发挥余热。(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供稿)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