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环保政务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第30期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时间:2019-08-02 15:33打印页面

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 莅临省环科院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7月31日上午,河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志华等一行3人,到河南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省厅副厅长薛崇林、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曾刚、人事处副处长张艳玲陪同指导。

省环科院院长杜学文对环科院的职能定位、业务分工、技术优势等进行了介绍,书记丁卫东全面汇报了环科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部署、创新实施、成效亮点和下步安排。副组长王志华对省环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会后指导组随机抽调党员进行了知识测试,并开展了基层座谈,听取并掌握基层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意见建议。

省环科院将以指导组此次抽查为契机,强化责任领导,按照“四个贯彻始终”的要求,继续抓好学习教育,调查调研,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工作,在落实好省厅主题教育推进会部署的九项工作的基础上,重点抓好调查研究工作,开好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深入检视问题,全面落实整改,助推环保科研,最终以丰硕的理论学习成果和实践创新经验全面展示主题教育活动成效,树牢思想政治防线,打造环保科研铁军,助力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省环科院供稿)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