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环保政务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第22期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时间:2019-07-17 11:56打印页面

检视工作差距  狠抓落实整改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省生态环境厅狠抓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确保向国务院报告准确详实,7月13日至14日,省生态环境厅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督察办)组织人员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走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督察办认真落实省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整改任务落实、数据真实准确、追责问责到位”精神,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对“回头看”反馈意见中群众反映强烈、问题易反弹、媒体关注度高的23项任务、60余个点位进行现场核查。

现场核查中,核查组人员不顾长途奔波的劳累,头顶烈日,直奔垃圾填埋场、采砂场、矿山、黑臭水体沿岸等问题一线,严格落实督察整改标准不打折、时限不松口、问题不遗漏的要求,对标找问题,对表查进度,走访群众,实地查看,严抓细扣,准确地掌握整改任务落实情况,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环保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初心和使命。

这次核查共发现有3项任务存在整改标准不高、整改不彻底的问题。督察办当即督促有关地市政府加快整改、限期落实,同时督察办也将不定期组织核查人员对落实整改情况进行暗访核实,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件件有落实,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督察办供稿)。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