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环保政务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第17期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时间:2019-07-09 16:23打印页面

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着力增强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作风建设、学风建设、纪律建设,凝聚干事创业、科学研究的向心力和战斗力,近日省环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7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旋律,立足环科院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阐释了自己对新时代“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的认识和理解,抒发了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也表达了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经过激烈角逐,大气与噪声研究所李艳丽同志、环境政策与标准研究所王婷同志荣获一等奖,综合办公室肖琴同志、环评技术审查所刘盛世同志荣获二等奖,环境政策与标准研究所苏曼丽同志、环境规划研究所王婧同志、张志同志荣获三等奖。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和整体素质,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争先意识与工作热情。(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党总支供稿)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