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环保政务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第15期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时间:2019-07-08 11:38打印页面

定期举办“企业服务日”回应企业关注  解决实际问题

7月5日,省生态环境厅以“支持服务民营企业绿色发展”为主题举办第二期“企业服务日”活动,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仲田带领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与向社会公开征集的27家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解疑释惑并听取意见建议。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德才,省工商联副主席刘国勤出席第二期“企业服务日”座谈会。座谈会上,省生态环境厅负责人首先通报了6月3日首期“企业服务日”活动时参会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并围绕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诉求、生态环境部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改进生态环境部门工作方式方法的意见建议等方面,听取企业代表意见,进行互动交流。27家企业代表在本次面对面座谈会上共提出30个具体问题,主要涉及畜禽养殖、错峰生产、危废处理、 VOC排放、排污许可证核定、无组织排放的界定等,省生态环境厅现场解决了14个问题,其他16个问题由相关处室限期研究答复。

座谈会明确,省生态环境厅将于每月5日定期举办“企业服务日”活动,每次活动选择不同主题,有针对性地对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企业亟待解决的突出环境问题进行研讨,听取意见建议,及时解决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做到突出环境问题解决一件是一件、服务企业水平提升一点是一点,以点滴服务,聚少成多,助力企业绿色发展,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全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确保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与经济高质量发展“双促进”。(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