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服务活动 > 活动要闻

全省省辖市“千百万”绿色发展服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时间:2019-06-10 08:22打印页面

6月10日,全省省辖市“千百万”绿色发展服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绿色发展服务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生态环境厅副厅长薛崇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通报了全省“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绿色发展服务活动水泥与砖瓦窑行业集中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研究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水泥与砖瓦窑行业集中服务活动开展以来,省、市、县三级有关部门及专家团队密切配合,统筹协作、有序推进,取得了较好成效。一是方法对路,通过集中人员、集中资源、集中行业、集中时间开展帮服活动,有效整合了工作资源、节约了工作时间、提升了工作效果。二是作风扎实,省、市、县三级专家挤时间,冒着酷暑,深入企业进行把脉问诊,展现了严谨细致、勤奋扎实的工作作风。三是效果初显,通过十余天的集中活动,完成了1165家企业的集中服务,达到了预期目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但工作中仍不同程度存在认识不到位、人员不到位、统筹不到位、服务不到位、效果不到位等方面的问题。

会议要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解决存在的问题,找差距、抓落实。一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站在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高度,从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层面深刻认识“千百万”绿色发展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千百万”绿色发展服务活动和行业集中帮服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和有益延伸;二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各地要对照先进、对照要求,在区域范围内、行业范围内全面排查,力争在数量上全覆盖,在质量上严要求,在效果上再提升;三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各地要结合实际,通过建章立制,进一步完善人员参与机制、统筹结合机制、服务企业长效机制。

省“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绿色发展服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涉气帮服组、宣传报道组有关人员,水泥和砖瓦窑行业技术牵头单位河南建筑材料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有关专家,各省辖市“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绿色发展服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综合协调组组长参加会议。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