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之窗 > 以案促改

洛阳市生态环境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时间:2019-05-06 17:24打印页面

为进一步加强以案促改工作,强化权力监督制约,不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和实效性,洛阳市生态环境局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开展对省环保厅原巡视员马新春违 纪违法案件剖析工作。

制定工作目标,推进以案促改。以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为重点,深入开展马新春违 纪违法案件剖析,同时针对局监测站原站长王为民违 纪违法案件,细查在思想教育、监督制约、体制机制、作风建设上的问题。

细化时间节点,落实整改措施。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开展马新春违 纪违法案件剖析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集中整改工作,从2019年3月7日到6月8日,分为宣传动员、警示教育、查摆剖析、问题整改、完善制度、检查总结六个阶段。

加强组织领导,务求工作实效。市生态环境局成立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领导责任分工,同时建立工作机制,把以案促改工作与当前生态环境工作中的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努力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营造廉洁从政的政治生态,着力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驻洛阳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