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综治平安建设

河南省综治平安建设第四考评组考评督导生态环境厅2018年度综治平安建设工作

来源:河南环境发布时间:2019-03-21 15:23打印页面

3月20日下午,河南省综治平安建设第四考评组组长、省司法厅副厅长司九龙一行4人,对生态环境厅2018年度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考评。在郑的生态环境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110人参加会议。

考核组组长司九龙围绕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严格纪律等3个方面,介绍了考评工作的背景和程序,并对考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考评汇报会上,首先播放了“建设美丽河南,构建平安中原”生态环境厅综治平安建设纪实片,党组书记、厅长王仲田汇报了2018年度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并以PPT形式图文并茂同步演示了汇报内容。

汇报会结束后,考评组严格按照《2018年度河南省省直和中央驻豫有关单位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考评办法》要求,仔细查阅了省生态环境厅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资料,参观了环境应急监测车辆和视频直播车工作情况,观看了宣传展板,查看了消防监控室、保安室等重点部位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落实情况。

考核组一行对省生态环境厅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省生态环境厅党组高度重视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将其作为生态环境系统“一把手”工程,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完善创新工作机制,坚持两手抓,把“美丽河南”与“平安河南”互相融入、相互渗透、相得益彰;综治平安建设迎检资料齐全,重点部位防范措施到位,工作实绩突出。希望省生态环境厅继续把综治平安建设工作作为基础性、长期性工作抓牢、抓实、抓出成效,让平安与美丽同行,让省生态环境厅的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