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区 > 其他公示

关于第二届中国生态文明奖推荐工作的公示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时间:2019-02-20 12:04打印页面

按照《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届中国生态文明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环办生态函〔2019〕33号)要求,我省积极开展第二届中国生态文明奖推荐工作。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公示时间:2019年2月20日至2月26日

二、公示内容:综合考虑各单位申报材料及生态文明建设情况,拟推荐先进集体: 驻马店市泌阳县生态文明创建工作指挥部;先进个人: 永城市环境保护局局长崔晓东、新乡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处长秦元昭。

三、公示期间,我厅接受反映拟推荐单位及个人存在问题的来信、来访和来电。

电话:0371-66309106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学理路10号(邮编:450046)

2019年2月20日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