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河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地方动态

商丘市开展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数据填报集中审核

来源:污染源普查发布时间:2018-11-13 10:40打印页面

为保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数据质量,商丘市普查办在大力推进入户调查数据采集填报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118日至119日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技术人员组织县市区业务骨干,集中开展数据质量审核工作。

根据商丘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质量控制实施方案,全面审核填报数据完整性、逻辑性、一致性、规范性、合理性等,将发现出来的问题现场汇总整理并相互探讨交流,挑出共性问题集中处理,指出个性问题根据各地实际情况进行解决。通过这次集中审核,为普查数据审核工作总结了丰富经验,普查入户调查数据纸质采集表质量得到很大提高,为调查数据录入上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