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环保文件 > 豫环办 > 2018
索 引 号: 005185040/2018-03075 分类: 环境管理业务信息\污染防治
发布机构: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 发文日期: 2018-11-07
名  称: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办公室关于督促河南中环信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问题整改的通知
文  号: 豫环办[2018]171号 有 效 性: 生效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办公室关于督促河南中环信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问题整改的通知

郑州市环境保护局:

近日,我厅接到河南中环信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新申领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申请。为做好换证工作,2018年10月24日,我厅组织人员对公司进行了现场核查,发现公司存在一定问题,现通报如下:

1. 公司危险废物厂内贮存量较大,危险废物贮存仓库基本已堆满,处置工作相对滞后,贮存仓库中部分危险废物贮存时间超过满一年,存在违法超期贮存现象,超期贮存危险废物未向我厅申请延长期限。

2. 公司西侧贮存库未启用废气抽风系统,气味刺鼻。

3. 公司危险废物暂存区内各类危险废物堆放无明显分隔,门口未设置围堰,无废水导排渠道和泄漏液体收集装置。

4. 公司危险废物填埋场管理不规范,入口危险废物杂乱堆放,部分区域未覆盖,南侧填埋场部分覆盖物上方存有呈褐色、具有刺鼻气味的污水,未及时抽出处理。

5. 2018年初,公司收了一批由郑州市公安局查处收缴的废铅酸蓄电池。3月30日,将该批危险废物(约104.8吨)转移至安阳市一危险废物经营单位处置,但现场核查时未见危险废物转移联单。

针对以上问题,请你局督促指导河南中环信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照标准认真逐项整改,发现问题及时依法依规处理。公司整改完毕后,请你局对整改情况进行核实验收,并将整改完成情况上报我厅。

联 系 人:杨添晋

联系电话:66309185

2018年11月2日

 

抄送: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环保局,港区建设环保局。

主办:土壤办                             督办:土壤办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办公室                   2018年11月2日印发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