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机构分类 > 河南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中心
索 引 号: 005185040/2018-03090 分类: 环境管理政务信息\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 发文日期: 2018-08-31
名  称: 河南省环境监测中心河南省空气降尘统一监测、统一管理项目结果公示
文  号: 有 效 性: 生效

河南省环境监测中心河南省空气降尘统一监测、统一管理项目结果公示

河南建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接河南省环境监测中心委托,就河南省环境监测中心河南省空气降尘统一监测、统一管理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国内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 项目名称及采购编号

项目名称:河南省环境监测中心河南省空气降尘统一监测、统一管理

采购编号:豫财竞谈-2018-920 

二、 竞争性谈判采购公示时间:

2018年08月20日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公共交易资源中心门户网》上发布了拟采用竞争性谈判采购公示。

三、 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名称:河南省环境监测中心河南省空气降尘统一监测、统一管理

2、项目范围:本项目共分2个包

A包:降尘样品采集费用20.8万元;降尘样品运送费用16.91万元;采样设备耗材费用26.08万元;

B包:降尘样品分析测试费用30.4万元

3、项目总预算:94.19万元

四、 采购文件领取时间:2018年08月21日~8月23日

五、 采购信息:

响应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18年08月28日14:30(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河南省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

响应文件评审地点:河南省交易中心第五评标室。

竞争性谈判小组名单: 安国安、杨新玲、祁丽娜

五、成交信息:

A包成交人:河南省鑫属实业有限公司

成交价:418000.00元

成交人地址: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十二大街西、航海东路北中兴节能环保产业园第6幢

服务期:2018年9月-12月、2019年

B包成交人:郑州德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成交价:168800.00元

成交人地址:郑州高新区雪松路269号

服务期:2018年9月-12月、2019年

六、服务费标准及金额

根据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件规定标准,按各包预算金额采用差额定率累进法计算,向中标人收取。

服务费金额:A包:陆仟贰佰柒拾圆整、B包:贰仟伍佰贰拾圆整。

七、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河南省环境监测中心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地址:郑州市顺河路1号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建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女士

联系电话:18638509519

联系地址:郑州市文化路97

邮政编码:450000

公示期为1个工作日,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同时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法人签字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本人身份证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