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机构分类 > 河南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中心
索 引 号: 005185040/2018-03079 分类: 环境管理政务信息\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 发文日期: 2018-08-03
名  称: 河南省环境监测中心仪器设备搬迁项目(二次)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文  号: 有 效 性: 生效

河南省环境监测中心仪器设备搬迁项目(二次)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陕西智鑫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河南省环境监测中心的委托,就河南省环境监测中心仪器设备搬迁项目(二次)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发布本项目谈判公告,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本次谈判活动。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名称:河南省环境监测中心仪器设备搬迁项目(二次)

2、项目编号:豫财竞谈-2018-609

3、采购预算价:160万元

4、招标方式:竞争性谈判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1、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招标范围:河南省环境监测中心仪器设备搬迁(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服务期限:满足招标人项目需求。

三、 供应商资质要求

1、竞争性谈判申请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上一个年度(2017)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企业财务报告复印件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复印件。

(3)供应商须提供所搬主要精密仪器类型(GC、AAS、GC-MS、LC-MS、HPLC、ICP、ICP-MS等)的工程师能力(安装、调试、诊断、维修)证明资质,项目经理须提供通过PMI认证的PMP资质证书(均提供原件备查);

(4)供应商应具备大型实验室搬迁的能力(提供2016年以来150万元以上实验室整体搬迁合同原件或验收报告2份作为本能力的有效证明);

(5)投标人及其委托人须通过ISO9001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投标人需携带该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及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www.cnca.gov.cn)的查询截图至投标现场,无证书查询截图无效);投标人委托的第三方物流公司须通过ISO9001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认证范围包括普通货运(含精密设备移动)、物流公司具备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发放的经营范围包含危险化学品相关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6)本次招标服务涉及部分需要通过现场勘察方可确定的工作任务;投标人须在指定时间内(2018年8月6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5:00-18:00)到现场进行勘察(已勘察过现场的本次无需再勘察),并出具由招标单位盖章的勘察报告;未出具现场勘察报告的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7)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18年1月1日至开标当日连续三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记录;新成立企业按实际成立年限提供。

(8)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自行承诺三年无重大违法承诺);即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行政处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书面声明要求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有效期3个月内);

(9)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谈判。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鼓励节能政策: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属于国家公布的节能清单中产品。

2、鼓励环保政策:在性能、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国家公布的环保产品清单中的产品。

3、扶持中小企业政策:评审时中型、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享受价格折扣。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五、 报名及谈判文件领取信息

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请于2018年 8 6日至2018年8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hnggzy.com)”,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网上报名;

2、谈判文件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

3、CA密钥办理:投标人(供应商)应首先完成诚信库入库登记(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河南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诚信库入库登记通过后,方可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公共资源项目CA办理流程》)。

六、 谈判文件的递交

1、供应商需要在截止时间前同时递交电子响应文件(.doc格式)和纸质响应文件;

2、竞争性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 8 14日10:30时(北京时间);

3、竞争性响应文件递交的地点为: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5开标室(郑州市经一路与农业路东交叉口投资大厦A座);

4、电子竞争性响应文件或纸质响应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采购人将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省环境监测中心

 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顺河路1号

联系人:陈老师

  话:13592613317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智鑫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石先生       

联系电话:15993377913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长安北路14号朱雀广场写字楼B508-B503

  箱:sxzxhnfgs@163.com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