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环保业务信息公开 > 自然生态 > 生态创建

关于我省第二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评选工作的公示

来源: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发布时间:2018-07-02 16:00打印页面

按照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评选工作的通知》(环办生态函〔2018328号)要求,我省积极开展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评选活动。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公示时间:201872日至710

二、公示内容:

(一)市县申报情况:按照生态环境部要求,我省及时组织符合条件的创建地区人民政府进行申报。我省信阳市新县按照相关要求进行了申报。

(二)评估考核情况:2018630日至71日,省环保厅、信阳市环保局有关同志和专家组成考核验收组,对新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了考核验收。考核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审核资料等,同意新县通过考核验收。

(三)日常监督情况:一是对当地环境质量空气状况、地表水状况和饮用水源状况进行日常监测,及时公开相关数据。二是结合我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开展大气和水污染防治等专项执法检查活动,严格工业污染源排放,强化对施工工地和扬尘路段的监管,实现重点污染源现场监管全覆盖。

三、公示期间,我厅接受反映信阳市新县存在问题的来信、来访和来电。

电话:0371-66309103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明路中段(邮编:450004

201872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