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机构分类 > 科技标准处
索 引 号: 005185040/2018-01586 分类: 环境管理业务信息\环境科技
发布机构: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 发文日期: 2018-06-20
名  称: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环境保护科技进步奖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  号: 豫环明电[2018]113号 有 效 性: 生效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环境保护科技进步奖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环境保护局,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我省环境科学技术研究,奖励在环保科研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促进环保科技成果转化,我厅决定开展2018年度环境保护科技进步奖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2017年底前经过鉴定并具有省内领先或更高技术水平的环境保护科学技术研究成果。

二、申报材料:申报者需报送科学技术成果鉴定证书、主要研究技术资料及成果应用证明或应用实例等材料,一式五份。

三、报送时间:2018年8月10日前。

四、报送地点:河南省环境保护厅科技标准处209室。

各市、县环保局要统筹安排,认真组织,做好辖区内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重点企业优秀项目的筛选、申报工作。

联 系 人:程新政   赵  恒            

联系电话:0371—66309083  66309082

 

                            2018年6月20日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