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机构分类 > 机关党委(党群工作处)
索 引 号: 分类: null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18-04-24
名  称: 深化警示教育牢筑思想防线
文  号: null 有 效 性: 生效

深化警示教育牢筑思想防线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深入发展,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在“五一”将至的重要时间节点,省环保厅组织全厅科级以下党员干部,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集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廉政文化教育馆解说员的讲解下,全体参观人员详细观看了“鉴史问廉”、“警钟长鸣”两个展厅,并在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展示墙前,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展馆内,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组组详实的史料,一个个鲜活的实例,以史鉴今,资政育人,宣扬了古代勤政廉政、为官为民的典型事例,介绍了中华文明历史和党的反腐倡廉建设历史,剖析了当代少数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产生的不良影响和深刻教训。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观看,仔细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在品鉴廉洁文化的同时,心灵受到强烈震撼。

在新形势下,党中央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无禁区”、“零容忍”、“全覆盖”表明了党中央惩治腐败坚如磐石的决心和勇气。清正廉洁是每一名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必须坚守的廉政底线,不论职位高低都要做到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始终坚定政治定力不动摇。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补足理想信念精神之钙,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时刻保持警醒头脑,坚决防止“小节”违纪,切实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