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机构分类 > 河南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中心
索 引 号: 005185040/2018-00491 分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18-02-12
名  称: 关于征集废铅酸蓄电池全生命周期追溯系统和信用信息采集系统的公告
文  号: 有 效 性: 生效

关于征集废铅酸蓄电池全生命周期追溯系统和信用信息采集系统的公告

 

为规范废铅酸蓄电池回收市场,防止因废铅酸蓄电池非法拆解非法冶炼引发的铅污染事故,我省拟开展“废铅酸蓄电池收集处理制度试点”工作,依据国务院《生产者责任延伸制度推行方案》,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废铅酸蓄电池全生命周期追溯系统和信用信息采集系统。河南省固体废物管理中心将组织专家对系统进行评审筛选,最终确定进入试点的企业。

一、系统功能要求:对每一块废电池从产生、收集、转移、暂存到集中处置全过程能够实现来源可查、去向可追、全程可控,对非法转移、超期贮存等违法违规行为能够实现预警,对经营情况能够统计,并有可持续商业模式。

二、报送内容:1、企业基本情况;2、系统开发情况:系统已经具备的功能,专利、备案情况等。3、系统利用情况:客户数量、客户反映等。

三、征集期:2018.2.9——2018.2.28。

四、评审期:2018年3月上旬。

五、报送地址及联系人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顺河路1号河南省固体废物管理中心

联系人:刘德杰、杨方圆

联系电话:0371--66309557、66309556

邮箱:hnsgfzy@163.com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