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河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工作进展

河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简报(第1期)

来源: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发布时间:2017-11-15 18:00打印页面

 

河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简报

1

(总第1期)

河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2017年7月17日 

 


我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办公室成立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河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的通知》(豫政办文〔201724号)和《河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河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的通知》(豫污普〔20171号)有关要求,省环保厅于201773日印发了《关于成立河南省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办公室的通知》(豫环文〔2017212号),正式成立了河南省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办公室(简称“普查工作办公室”)。

普查工作办公室是河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工作机构,人员来自省厅机关有关处室和二级机构,具体负责我省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内设综合组、技术组、督办组、宣传组,人员组成为主任1名、副主任3名、工作人员 5名。厅党组决定,随着污染源普查工作的逐步开展,根据需要再随时调集人员加入到普查工作办公室。

普查工作办公室的人员组成:

主任:韩华峰

副主任:王洪珍、陈学军、张家良

综合组:张成帅

技术组:赵乾杰、胡鹤霄

督办组:李卓立

宣传组:张雪

普查工作办公室主要职责:负责拟订污染源普查实施方案,并组织实施;组织制定污染源普查相关的技术方案;组织实施污染源调查工作,建立污染源档案;负责相关应用软件的开发和数据库的建设;负责污染源普查数据的质量控制、数据处理和审核汇总工作;负责污染源普查报告编写和提出污染源普查成果开发应用建议;负责污染源普查联络工作,组织污染源普查的宣传培训活动;承担省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普查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已经全部到位,按照环保部统一部署和省环保厅要求,已完善组织架构和工作机制,工作场所已落实到位,紧锣密鼓地开展我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相关前期准备工作。

 

 

 

 

 

 


报:国家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工作办公室

张维宁副省长 王梦飞副秘书长

送: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厅领导

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第二次全国

联系人:张雪      电话:0371-66303699     电子邮件:hnspcb@163.com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及办公室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