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环保文件 > 其他文件 > 2017
索 引 号: 005185040/2017-02409 分类: 环境管理政务信息\人事信息
发布机构: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 发文日期: 2017-10-24
名  称: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关于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换届工作的复函
文  号: 豫环函[2017]280号 有 效 性: 生效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关于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换届工作的复函

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你会《关于有关换届工作的请示》收悉,经厅党组会议研究,同意你会依法进行换届选举,现就有关事宜复函如下:

一、马福立同志兼任第五届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已经省委组织部同意备案,兼职期间,不得兼任该会的法定代表人,不得领取薪酬、奖金、津贴等报酬,不得获取其他额外利益,也不得领取补贴。

二、省环保产业协会完成与省环保厅机关脱钩工作前,重大问题必须提交厅党组研究。同时,要成立党的组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依法办事。

三、按照《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章程》规定,做好换届前财务和法定代表人离任审计工作,并将会议选举结果及时报省环保厅及省民间管理局。

                              2017年10月23日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办公室                  2017年10月23日印发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