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省生态环境厅法治政府建设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办公室关于举办依法行政暨环境行政处罚案卷评查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发布时间:2017-09-14 09:48打印页面

 

各省辖市、直管县(市)环境保护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市政建设环境保护局:

为全面推进全省环保系统依法行政工作,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深化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进一步规范环境保护行政处罚行为,我厅决定在郑州举办依法行政暨环境行政处罚案卷评查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 邀请省政府法制办人员进行行政执法责任制方面授课。

2. 邀请省政府法制办人员进行服务型执法方面授课。

3. 邀请省检察院人员进行预防失职渎职犯罪方面授课。

4. 开展案卷评查。对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已办结的行政处罚案卷按照《河南省环境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标准》进行集中案卷评查,参加评查的案卷数量各省辖市不少于10卷(不足10卷的全部参评),省直管县(市)、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不少于5卷(不足5卷的全部参评)。

5. 请于9月18日前将报名回执、参加评查的案卷目录、电子版发至hnhbfgc@163.com。

二、参会人员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环境保护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市政建设环境保护局法制科(股)长、具体负责办理行政处罚的人员1人。

三、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9月25日—28日,25日下午报到。

地点:河南盛世民航国际酒店(郑州市东明路与金水路交叉口西北角)

联系人:省环境保护厅政法处   孙  生

电话: 0371-66309065   13526502661

附件1 河南省环境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标准.pdf

 附件2 报名回执表.pdf

2017年9月13日              

 

主办:政策法规处                         督办:政策法规处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办公室                   2017年9月13日印发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