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5185040/2017-00547 分类: 环境管理业务信息\规划计划
发布机构: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 发文日期: 2017-04-28
名  称: 河南省大气输送通道综合观测站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文  号: 有 效 性: 生效

河南省大气输送通道综合观测站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河南省大气输送通道综合观测站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广东华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河南省环境监测中心委托,就河南省大气输送通道综合观测站建设项目进行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河南省大气输送通道综合观测站建设项目 
    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17-602号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项目名称 技术参数要求 
    河南省大气输送通道综合观测站建设项目 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近三个月以上纳税和社保缴费凭证复印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自2014年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若所投的仪器设备属非投标人生产、开发,则投标人必须获得投标产品厂商针对此次项目的专项授权书及正式售后服务承诺(须提供授权书及服务承诺原件)。 
    7.若所投的平台系统中所使用的软件属非投标人生产、开发,则投标人必须获得投标软件开发商针对此次项目的专项授权书或原厂的服务承诺函,以及正式售后服务承诺(须提供授权书或服务承诺函及售后服务承诺原件)。 
    8.投标人至少已经参与1个市级以上(含市级)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设备集成项目或数据分析平台系统建设(须提供用户证明原件)。 
    9.投标人须具有一支不少于8人(相关工作经验1年以上)的在本公司从事业务平台集成或开发设计运维工作的专业团队(须提供社保基金证明及人员名单)。 
    10.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河南省财政厅及招标代理机构有关招标的规定。 
    11.与采购人就本次招标的货物委托的咨询机构、招标代理机构以及上述机构的附属机构没有行政或经济关联。 
    12.投标人须提供企业注册地或本项目所在地县级以上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时间必须在本公告发出之日起,开标时提供)。 
    13.供应商至报名之日止, 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必须提供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结果打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1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 
    1.报名时间:2017 年 4 月28日至 2017 年 5 月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至17:30时(北京时间)。 
    2.报名地点:郑州市中原区伏牛路209号金帝大厦 北1101室 
    3.报名注意事项:单位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相关资质文件。(以上资料均要求出示原件,留存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采购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供应商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供应商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标小组对供应商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后审,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将被拒绝。) 
    五、招标文件获取信息: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同报名时间。 
    2.招标文件获取地点:同报名地点。 
    3.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份,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六、响应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7年5月19日9:00时(北京时间,具体以招标文件规定时间为准); 
    2 提交投标文件地点:郑州市中原区伏牛路汉庭商务酒店7楼会议室(伏牛路与汝河路交叉口西北角); 
    3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不予受理。 
    七、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八、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河南省环境监测中心 
    地址:郑州市顺河路1号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方式:0371-66309318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华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伏牛路209号 
    项目负责人:李女士 电话:0371-63836885 

2017年4月28日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