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5185040/2016-00470 分类: 环境管理业务信息\环境信息化
发布机构: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 发文日期: 2016-04-25
名  称: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关于网上行政审批暨效能监察系统正式运行的公告
文  号: 1 有 效 性: 生效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关于网上行政审批暨效能监察系统正式运行的公告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深化审批制度改革,规范权力运行,建立公开、便捷、规范、高效的政务运行系统,河南省环境保护厅组织建设了全省环保网上行政审批暨效能监察系统,决定于5月16日正式运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网上行政审批暨效能监察系统运行的范围:凡需由省环保厅受理的审批类事项,申报、审批、审核、核准、登记等工作环节,均纳入网上行政审批暨效能监察系统的运行范围。

    二、自5月16日起,凡由河南省环境保护厅负责审批的行政许可事项,全部转为网上在线申报、网上办理、进度查询、结果反馈,河南省环保厅将不再受理纸质材料申请,所有审批均以网上申请和受理的电子版资料为审批依据。申请人申请新的审批事项,需在新的“河南省环境保护行政审批网上申报系统”中进行网上申报、接收相关文书、查询办理情况等,新系统地址:http://www.hnep.gov.cn:8092/uum

    三、申请人需携带《河南省环保厅行政服务大厅受理通知书》和加盖单位公章的《单位授权委托书》到河南省环保厅行政服务大厅领取批复文件;同时提交行政许可事项所有申报材料的纸质版(需与申报时提交的电子版资料内容保持一致),用于归档。

    四、河南省环境保护行政审批网上申报系统,向申报单位公开了从申报到办结的全过程的实时进展情况,申报单位可以随时随地通过互联网了解本单位申报事项的办理状况,我厅审批事项的办理全过程完全置于申报单位的监督之下,接受公众监督。

    特此公告。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

2016年4月25日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