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环保文件 > 豫环办 > 2014
索 引 号: 005185040/2014-01678 分类: 环境管理政务信息\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 发文日期: 2014-12-19
名  称: 关于严格年终考核工作纪律的通知
文  号: 豫环办〔2014〕153号 有 效 性: 生效

关于严格年终考核工作纪律的通知

关于严格年终考核工作纪律的通知

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年底将至,部分处室、单位承担了年终目标考核任务,为确保各项考核程序公平公正,考核成绩真实有效,现根据我厅实际,提出如下要求:

    一、严格考核程序,注重考核效果。要严格按照年初制定的各项《考核办法》中限定的考核指标、方法程序和评分标准,本着对组织、对被考核单位和干部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细致地查实被考核单位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如实认定、打分,如实填明扣分原因,确保考核结果的客观真实、公正公平,为省委、省政府的决策提供真实可靠的依据。

    二是落实八项规定,强化考核作风。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若干意见和省环保厅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关规定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厅党组的要求上来,切实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确保年终考核工作顺利实施。凡具有考核评定职责的处室、单位在考核期间一律不得接受被考核单位宴请,不得接受被考核单位的任何礼品、礼金和有价证券,不准向被考核单位提出与考核工作无关的要求。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严格责任追究。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对考核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领导,做到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强化大局意识,树立并维护省厅形象。纪检组监察室将进一步加强落实通知情况的监督检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一经发现,要严肃查处;对情节严重造成恶劣影响的,要坚决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

                                                                        

                                                                       2014年12月19日

    主办:办公室                           督办:办公室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办公室                2014年12月19日印发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