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环保文件 > 豫环文 > 2014
索 引 号: 005185040/2014-01444 分类: 环境管理业务信息\环境科技
发布机构: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 发文日期: 2014-11-12
名  称: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征集水专项“十三五”科技需求的通知
文  号: 豫环文〔2014〕241号 有 效 性: 生效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征集水专项“十三五”科技需求的通知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

关于征集水专项“十三五”科技需求的通知

 

省直各有关部门,厅机关各相关处室,各有关单位:

    国家已启动水专项“十三五”科技规划编制工作。请根据国家水专项办《关于征集“十三五”科技需求的通知》(附件1)要求,结合我省水污染防治相关规划、计划和环境管理的实际需要,提出我省水专项“十三五”科技需求。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认真谋划,深入调查,在对我省水污染现状及趋势正确判断的基础上,找准存在问题,科学合理地提出科技需求。

    二、研究提出的科技需求,请填写《水专项“十三五”科技需求征集表》(附件2),于11月25日前将电子文档发送指定信箱。

    三、12月13日下午,国家水专项办将来我省开展调研并召开水专项科技需求座谈会,请各单位积极参加。其中,郑州环保局协调辖区内至少3家涉水企业,开封、洛阳、许昌、漯河、南阳、商丘、信阳、周口、驻马店等市环保局各协调1家涉水企业参会。座谈会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程新政  赵  恒

    电  话:0371-66309082;66309083

    邮  箱:hnhbcxz@126.com

 

    附件:1. 国家水专项办关于征集“十三五”科技需求的通知

          2. 水专项“十三五”科技需求征集表

          3. 科技需求征集单位名单                 

                                                                                    2014年11月10日

主办:科技标准处                         督办:科技标准处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办公室               2014年11月10日印发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