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环保文件 > 其他文件 > 更多
索 引 号: 005185040/2012-00560 分类: 环境管理业务信息\环境影响评价
发布机构: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 发文日期: 2012-12-26
名  称: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关于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再融资环保核查情况的函
文  号: 豫环函〔2012〕332号 有 效 性: 生效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关于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再融资环保核查情况的函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关于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再融资环保核查情况的函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根据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再融资环保核查申请,我厅按照原国家环保总局《关于对申请上市的企业和申请再融资的上市企业进行环境保护核查的通知》(环发〔2003〕101号)和《关于加强上市公司环境保护监督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环发〔2008〕24号)、《关于进一步优化调整上市环保核查制度的通知》(环发〔2012〕118号)等有关要求,组织对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上市再融资环保核查,并将核查情况进行了公示,公示期未收到投诉。

    根据核查结果,我厅认为,核查时段内,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能够达到国家和我省对申请上市再融资企业的环保核查要求,同意该公司通过上市再融资环保核查。

    为促进该公司继续提高环保工作水平,根据核查情况,该公司应认真履行上市环保核查时的相关承诺,按时完成承诺的各项内容;进一步健全各项环保管理制度,充分发挥环保设施的治污效果,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附件: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核查范围内企业概况

                                                                                         2012年12月24日

附  件

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核查范围内企业概况

 

序号

企业名称

所在城市

现有产品及规模

与上市公司股权关系

1

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省郑州市

年产各类口服液、合剂2亿支。核查范围内募投项目为合剂生产线及药物研发中心项目、陕县中药材种植基地项目和登封中药材种植基地项目。

母公司

2

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河洛制药厂

河南省巩义市

年产普通输液1.8849亿瓶

分公司

3

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豫中制药厂

河南省巩义市

年产哈伯因片8亿片(粒)、扎来普隆胶囊1亿粒、普通品种6亿片(粒)

分公司

4

卢氏众生植物研发有限公司

河南省三门峡市

主要提取设备已拆除

控股子公司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办公室                2012年12月24日印发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