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环保文件 > 豫环办 > 更多
索 引 号: 005185040/2012-00559 分类: 环境管理政务信息\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 发文日期: 2012-12-26
名  称: 关于成立河南省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试点工作办公室的通知
文  号: 豫环办〔2012〕102号 有 效 性: 生效

关于成立河南省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试点工作办公室的通知

关于成立河南省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试点工作办公室的通知

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为尽快在我省全面开展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工作,根据《财政部、环境保护部、发展改革委关于同意在河南省开展主要污染物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试点的复函》(财建函〔2012〕116号)和省政府的要求及总体部署,经研究,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决定成立河南省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试点工作办公室。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办公室组成人员

主 任:黄普选

副主任:朱予建   王全立   魏金春   陶  冶

成 员:刘  勇   刘光珍   李国敏   杨添晋   付  博

        许鹏飞

二、工作职责

1. 负责全省主要污染物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日常工作,对我省污染物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工作进行统一管理,对交易平台建设、软件开发单位进行招标。

2. 负责制定排污权有偿使用实施细则、交易政策、操作规程和使用手册。

3. 负责选取技术支撑单位开展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初始排污权分配方法的研究,制定相应的技术规范,同时指导省辖市、省直管试点县开展工作,培训相关人员。

4. 负责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的宣传工作,通过报纸、电视和广播等媒体引导社会舆论。

                                                                                              2012年12月24日

 

主办:人事处                                   督办:人事处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办公室               2012年12月25日印发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